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人才培养工程-奕如星辰(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服务中心成立

2023年4月13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人才培养工程-奕如星辰(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服务中心在北京成立。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魏敬军出席会议,宣读批复文件并向奕如星辰(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服务中心授牌。魏会长在成立服务中心会议中致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血脉、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标识。成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服务中心,目的是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搭建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平台,为传统文化产业提供定制化人才培养与评价、人力资源配置、“产学研用”一体化、交流合作等服务,为传统文化领域从业者提供职业能力提升、个人职业规划升级等帮助,为各类机构和个 人提供平等发展机会, 与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有识之士共谋发展、共同进步、共建共享、共谱华章。同时勉励大家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带领下,为中国传统文化做贡献。

    奕如星辰(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服务中心主任张瑞敏,服务中心副主任曹宇鹏、陈新琦,服务中心秘书长孔繁博等莅临现场。本服务中心即将围绕传统文化领域针对职业人和青少年开展人才培养、 人才库建设、职业认证、人才素质测评、青少年综合素质测评、 职业技能竞赛、 招聘就业、校企合作等项目。我们坚信,通过加强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的学习,努力实现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发展,是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和重大任务,本服务中心一定会在加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方面多做贡献!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0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