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鼎鑫宝专用车辆有限公司

  青岛金鼎鑫宝专用车有限公司 系私营独资企业,专门生产云梯车,该产品是我国一项新兴起的高科技创新生产链产品。我国云梯的发展历史仅仅十几年。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城市和乡村的住宅、办公、经商均走向高层建筑,因此伴之而来云梯产业,也成为快速发展趋势的应求产品

  金鼎鑫宝专用车有限公司建于2012年。厂区建在青岛市即墨区环保产业园即支二路14号。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曾多次获得国家相关部门表彰。企业文化宣传理念是:质量是基础,科技是动力,创新是生命,用户是父母。公司建立十几年,始终秉承这一宗旨不动摇,因此,获得社会好评,产品供不应求。由于注重创新,科研团队是厂里的核心,建厂十几年,年年有高质量的科技研发成果,目前为止,国家专利36项,全国同行业榜首!

  现在我们的产品除了率先推出的民用拳头产品28米云梯高空运料车之外,还有我们新发明的32米、45米、52米以及现国内最高的65米云梯车产品。

  售后服务采用一条龙跟踪服务,建立了客户操作和产品保养、维修、定期提醒信息,始终以客户至上为原则、谋共存、同发展。

  2015年受邀参加央视《我爱发明》栏目;

  2018年公司又受邀参加了央视频道《商路论道》栏目,接受著名主持人董倩的专访;

  2020年公司受邀参加央视栏目《焦点咨讯》并获得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金匠奖”……

  2022年——2024年,公司的战略规划:年销售各种类专用车3000-5000台,年销售额预计10亿元。

  公司立足国内,销售战略重点转移国外出口,出口国家主要以东南亚为主,重点开发俄罗斯、土耳其等国家,由于疫情关系,国外业务拓展暂缓。

  根据国内需求,我们的专用车市场有待开发的还有三款车型,只要时机成熟随时就能投产。

  诚信赢天下——金鼎鑫宝向着更加广阔高空机械领域,鼎力前行!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0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