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加强传统文化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经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批准成立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是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分支机构,依据《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章程》、《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对外开展工作。专委会成立的目的在于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海外传播工作,让中国文化走出去,使国际社会知华友华,使海外侨胞进一步了解民族文化,增进与各国人民友谊,广泛深入弘扬中华人文精神。并且,增强留学生的文化自信,自觉努力学习,完成学业,成才成长,报效家国。

  工作职责:

  1.组织和协调文化展览、艺术表演等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2.推动中国传统文化在国际上的传播和推广,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识。

  3.开展国际文化交流项目的策划和实施,促进中外文化互鉴和交流。

  4.收集、整理和分析国际文化交流信息,为促进会的决策提供参考。

  5.培养和选拔国际文化交流人才,提高促进会的国际交流能力。

  组织成员:

  名誉主任:丁德科

  主任:王长明

  执行主任:李黎光

  副主任: 梁晶

  副主任:谢森

  副主任:李伟聪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3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