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掼蛋文化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2024年3月24日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掼蛋文化工作委员会暨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魏敬军出席并讲话。本次会议共有36名委员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掼蛋文化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刘浩主持。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魏敬军在致辞中对掼蛋文化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领导、专家及发起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掼蛋文化工作委员会在民政部、社会工作、文旅部等国家部委的政策指导下,在总会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党中央提出的文化强国战略,准确把握创新要求,深入开展研究和实践工作,在战略规划、组织架构、资源配置、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适配性变革,为规范掼蛋文化产业做出贡献。

  按照《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经过严格组织程序,大会采用现场方式投票,通过了《掼蛋文化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选举表决办法》《掼蛋文化工作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掼蛋文化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等文件,同时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选举李世强同志为主任,刘浩同志为执行主任、王毅东同志与梁茂文同志委副主任。

  李世强主任在获选感言中表示,掼蛋文化工作委员会未来将在理论发展、决策咨询和指导实践等方面扎实有效的工作,希望携手掼蛋文化工作委员会各位同仁增强自身建设、加强宣传引导、促进国际交流。利用各方资源,搭建掼蛋文化国际传播的舞台,并引导企业家,借助此舞台展开国际合作。

  执行主任刘浩,在报告中指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掼蛋文化工作委员会成立后,将紧紧围绕掼蛋文化这条主线,进一步聚焦掼蛋文化行业领域,建立掼蛋文化公共服务体系,为掼蛋文化相关机构提供政策咨询、建设指导、行业评价与认证、投融资等服务,同时对从事掼蛋文化服务的机构,进行规范管理,行业自律。强调着重从三方面进行探索研究,一是强化标准引领。探索建掼蛋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对掼蛋符文机构开展情况进行综合全面评价;二是破除信息壁垒。探索建立数据共享机制,通过搭建数据共享交流机制,促进会员单位间相互学习借鉴;三是增进交流凝聚共识。一方面要服务好监管部门,搭建政府与掼蛋服务机构顺畅沟通平台渠道,减少行业对政策理解认识的偏差;另一方面要营造会员单位间共商共建共享的良好合作氛围,发挥好自律维权协调服务职责,促进掼蛋文化行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魏敬军为当选的主任李世强、执行主任刘浩、副主任王毅东、副主任梁茂文等同志,颁发的任命书,为北京掼蛋龙传播有限公司颁发理事单位铭牌,为刘连利颁发了理事证书。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3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