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盆景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温州举办

  3月10日上午,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盆景艺术专业委员会在温州“三十三松堂”正式授牌,活动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主办,温州“三十三松堂”园艺艺术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农生态科技研究院承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张金发、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名誉主任丁德科教授、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三农建设委员会会长闫午斌、北京中农生态农业科技研究院副院长高玮隆、外联部副主任刘丽利、温州市瓯海区副区长杜潘祚、温州市瓯海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赵晓双、温州瓯海区郭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坚、日本盆景艺术家小林国雄、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处副处长张超博士等主要领导及国际友人出席此次活动。

▲温州市瓯海区副区长杜潘祚

  会上,温州市瓯海区副区长杜潘祚致辞。他说:“盆景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汇聚业界精英,推动盆景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将继续秉承‘传承、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强学术研究,提高创作水平,推动盆景艺术与时俱进。我们将加强与国内外相关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引进先进的园艺技术和设计理念,为中华传统盆景艺术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张金发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张金发致辞并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盆景艺术专业委员会授牌,同时为盆景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胡平,执行主任陈建星,副主任高玮隆 、胡阳、叶理忠、王滨滨颁发了任命书。

▲盆景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陈建星

  盆景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陈建星向在座同仁及嘉宾介绍了盆景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成立背景及深远影响,他指出专委会的成立对盆景艺术的当代复兴、推动盆景行业发展、促进盆景艺术国际交流等具有重要意义。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0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