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爱自然生命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横琴爱自然生命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

基本概况:

  公司是以教育类注册品牌“爱自然生命力”作为标识专门致力于推动家庭教育发展的研究服务和实践机构,成立于2012年底,公司一直秉承“服务家庭、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核心宗旨,立志为全社会提供优质的家风家教服务、为国家提供家庭教育的智库。目前服务覆盖的城市近百个,是一家集学术研究以及实践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拥有良好口碑和社会形象的家庭教育专业机构。

主营业务:

  主要开展以家风家教以及现代家文化为核心的多种形式研讨会。研讨会主题以服务家长、指导孩子成长的家庭教育以及融传统家庭美德与现代教育思想于一体的家文化建设为主,同时还涉及自我成长、青少年品格、七项能力等多个细分版块。研讨会输出方式为线上线下融合,线上服务平台为“家慧库”APP。我们立足于为广大家长普及和提供科学优质的家庭教育知识理念,以普及型公益讲座以及公益或半公益性质主题研讨会形式为主,内容实用落地,能贴近广大家长的实际需求。

师资队伍:

  公司依托爱自然生命力体系的优秀资源,逐步打造了一支由100多位硕士博士、200多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0多位体制内全日制教师组成的人才队伍,并从中通过严格选拔在全国各地挑选了近100名综合素质较高、实战经验非常丰富的中高级导师构成内部核心师资队伍。

核心宗旨:

  紧扣“服务家庭、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核心宗旨,积极从家风家教的理念、技能、实践、服务等多方面出发,多维度全方位为广大家长、各中小学校、社区街道以及各政府部门提供优质的家风家教的指导服务,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肯定,拥有良好的社会口碑。

服务范围:

  公司在近十年来不断研发、尝试输出以及实践服务和摸索完善的基础上,打造了系列优秀研发服务成果。除提供面向家长的亲子教育、自我成长以及家文化建设等主要指导服务外,还专门面向政府部门、党政机关及各级教委、妇联等提供不同行业领域的研究成果及服务方案。截止目前,该系列成果已在全国几十个城市进行了实地推广和公益服务,主要涵盖全国各地省市县地区等近百家妇联单位、教育部门、以及各级社区、街道等。同时2017年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当地政府合作,共同建立国内首家政企结合的家庭教育基地——爱自然生命力家庭教育学校。

社会责任:

公司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7年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共同启动了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自然生命力专项基金,并启动了基金第一个项目“爱.启航残障家庭教育援助项目”,截止目前,该基金一对一帮扶了200个家庭,并且与残联、特殊教育学校、康复机构共同开展残障家庭教育援助专场活动30多场,共同帮扶上万个残障家庭,另外与湖南省鼎翰公益基金会等社会公益组织持续3年合作开展心智障碍家庭教育援助。几年的时间,该基金帮扶范围达到25个省的40个地区,帮扶对象涉及上万个家庭。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0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