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互联网经济发展委员会”在京成立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互联网经济发展委员会成功在北京举办,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多名企业家以及相关领导等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2020年9月14日是我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互联网经济发展委员会成立的好日子。本委员会的成立也给广大中国网民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从而能使全国网民和网红能更多的了解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主持人姚雪松宣布杨丽丽会长、常部长,杨春祥副会长、张华夏主任、邱长海主任等领导共同颁发铜牌及任命证书并合影)

 

(杨丽丽会长致辞)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挥公文化委员会主任、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政策研究专家、中国政策网总编辑张华夏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

 

(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委员会陈浩分享互联网网红经济发展与趋势)

 

(视企传媒董事长马世启分享网红直播经济发展的未来与趋势)

(蔡圆圆博士分享直播经济植入传统文化可持续发展内容)

 

(车朝红辰溪商会会长分享了企业如何利用直播等新媒体平台带货案例)

 

(中央民族乐团青年歌唱家、明星主播王紫菲,献曲《走在康庄大道上》)

 

(湖南风捕快企业形象代言人苗族网红歌手小鱼儿为大会圆满成功献曲)

 

   疫情以后,不管是企业老板、当红明星、还是政府官员,纷纷拿起手机走进直播间,与粉丝互动起来。在这个风口大浪潮下,互联网委员会的成员们紧跟时代潮流,利用新科技、新技术,深度聚合网络表演从业者的力量,开展交流与合作,建立覆盖泛娱乐、地域特色、旅游特产等多个领域的网红IP,加强监督管理,整合资源,开展公益宣传活动,带动企业发展。

   在此基础上,走进乡镇、农村,针对农产品建立了超级供应链,解决了农产品持续销售的问题,让百姓真正的感受到了互联网发展的力量。

   通过直播经济,走进乡镇、农村,针对农产品建立了超级供应链,让农产品能卖出去,消费者同时也能买到性价比高的农产品,解决了农产品持续销售的问题,让百姓真正的感受到了互联网发展的力量。

     另外,本委员会的成员企业和各地市政府也将开展合作,加大各地政府对外宣传的形象,帮助各产业园招商,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让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0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