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召开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工作会议

    2020年9月25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在北京召开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对在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做出贡献的社会组织进行表扬,安排布署下一阶段工作。



    2020年攻坚脱贫之际,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增加了脱贫工作压力和不确定性;在文化和旅游部的带领下,部业务主管的各社会组织在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做出了重大贡献。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杨丽丽女士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为履行社会责任、塑造企业形象、发扬传统美德的重要途径,关心关注精准扶贫工作,参与扶贫,为推动脱贫攻坚尽绵薄之力。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第一时间与疫情严重地区精准对接,制定对口支援工作方案,积极协调紧缺物资和运输力量,自2020年2月8日起,先后向武汉同济医院捐赠医用隔离服1350件、武汉中心医院捐赠医用隔离服1890件、武汉儿童医院捐赠医用隔离服2160件、湖北秭归县捐赠医用隔离服4080件、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捐赠医用隔离服540件,共计捐赠医用隔离服10020件。同时,该会还积极发动理事、会员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本次工作会上,部领导对我促进会在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以表彰。我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杨丽丽女士参加了会议,并接受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熊远明主任的授奖。在部党委的领带下我会的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扎实推进,充分体现出我会部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办公厅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部党组的统一安排,进一步引导、支持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结合自身业务范围、特点优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作为,持续发挥作用。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0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