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妮阳艺术旅程--清音妙曲衍国风

  撒妮阳,本名:孙阳,英文名:Sunny Sun,音译艺名:撒妮阳,笔名:青竹倚藤。出生于天津,祖籍浙江绍兴,射手座,农工党员,社会兼任中国作物学会特用作物委员会部长之一。2024年成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员,会员编号:2202297。

  撒妮阳从6岁开始学习民乐乐器二胡,师从天津音乐学院教授,曾获天津市七级、九级优秀选手,曲目为《空山鸟语》、《二泉映月》。中考以艺术特长生第一名考入天津耀华中学九班艺术班(名誉班主任蒋大为),曾任民乐团团长。高考以艺术特长生提前录取考入中国农业大学,曲目为《葡萄熟了》,曾任艺术团工委副书记,在飞扬民乐团任二胡声部中胡演奏者,随乐团参加下乡实践巡演、展演比赛、央视晚会演员等大小演出三十余场。

  撒妮阳视频号二胡独奏被欧洲艺术家协会首席官&法国艺术策展人Pavlek发现欣赏,受邀作为中国民族街头艺人参与ArtTalksBeijing Concept“美丽在中国”年度展览酒会现场表演DJ版《赛马》。也曾受邀于北京玛德姆文化中心(亚非妇女发展与权益保障促进会主办)等进行单曲公益演出。

  计划专辑《未成年合璧之音》收录曲目:二胡DJ版《赛马》、空灵鼓版《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古筝版《皮皮虾我们走》、元宇宙版《空山鸟语》……

  参与演出及与名人合照等照片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3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