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与京师律所塞浦路斯办公室签订合作协议

  5月19日,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与京师律所塞浦路斯办公室达成共识,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本次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中促会向海内外人士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加强国际各民族文化交流的各项活动又添助力。京师律所塞浦路斯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双方巨力搭建的海外交流平台,一定会推动我国优秀传统文化走出神州,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1

▲活动现场

  协议签署会议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李洋溢主持。与会人员包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杨丽丽,副会长魏敬军,副会长兼法律顾问杨春祥,办公室主任王海涛,塞浦路斯歌特领航者旅游公司中方股东李刚,塞浦路斯GEC企业联合发展协会中华区市场总监段思铭,以及京师律所执行主任杨建华,京师律所塞浦路斯办公室负责人高忠在内的十余人汇聚一堂,扺掌而谈,气氛十分融洽。

2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杨丽丽

3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李洋溢

4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魏敬军

5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法律顾问杨春祥

6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办公室主任王海涛

7

▲塞浦路斯歌特领航者旅游公司中方股东李刚

8

▲塞浦路斯GEC企业联合发展协会中华区市场总监段思铭

9

▲京师律所执行主任杨建华

10

▲京师律所塞浦路斯办公室负责人高忠

  会议开始,京师律所执行主任杨建华对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概述了京师律所的发展历程及规模,在律所党建工作、国际化建设概况和律所开展的各项活动等方面作了重点描述。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杨丽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协会的发展历程及党建文化园等建设作了详细介绍。她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大家:“作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同时希望此次合作能加强双方优势互补,充分发挥组织效能,促进中国传统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把优秀传统文化中具有当代价值、时代意义的文化精髓提炼、展示出来。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魏敬军针对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创会宗旨、持续性发展、组织架构、协同合作、品牌文化、公益事业、人才培养等等方面娓娓而谈,他的讲话条理分明、感情真挚,不时博得阵阵掌声。体现出一位献身文化事业的实践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法律顾问杨春祥作了精彩发言,他对京师律所的业绩、声望表示肯定,同时也将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荣誉之树的每一个闪光的瞬间展现在大家面前。他表示,促进会以“大爱”增强感召力,吸引各行业优秀人才的加入,在文化传承、传统文化与新兴产业的结合方面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希望在与京师律所的精诚合作中,能够继续发掘中华文明的宝贵价值,在文明的变迁中实现文化传承。

  会议期间,塞浦路斯GEC企业联合发展协会中华区市场总监段思铭就塞浦路斯地理位置、营商环境、 投资机遇、饮食习惯等方面对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他指出,作为亚欧大陆交界的海上交通枢纽国家,塞浦路斯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其温和的气候和适宜的环境造就了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此外,在激励政策的扶持下,塞浦路斯具有良好的投资机遇与营商环境,发展潜力雄厚。

  京师律所塞浦路斯办公室负责人高忠介绍了京师律所塞浦路斯办公室的主营业务:一是为中国企业、个人到塞浦路斯的商务活动做前期的法律尽调和财务尽调,项目开展后做法律顾问及事后的法律事务的处理;二是促进塞浦路斯企业的对华投资与中资企业的合作;三是为塞浦路斯的华人及华人公司提供国内、国外的法律服务。此外,他以“立足塞岛”“辐射欧洲”“文旅搭台”“品牌唱戏”“法律保障”五方面介绍了与中促会的合作宗旨,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11

▲签约仪式

  会后,双方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并参观了京师律所的特色区域,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时间里,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将与京师律所塞浦路斯办公室展开进一步合作,制定相关工作计划,合力搭建交流平台,为多元文化的交流与发展贡献力量。

12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0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