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歌唱家学术工作委员会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青年歌唱家学术工作委员会隶属于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于2017年11月成立。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青年歌唱家学术工作委员会积极学习并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扎根传统艺术文化,聚集了一大批中国青年一代乃至全球的优秀华人青年歌唱家、教育一线骨干精英、声乐艺术指导、歌曲创作者等共同组成了具有专业学术代表性质及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团体。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青年歌唱家学术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是繁荣我国社会主义声乐事业,促进音乐文化繁荣发展,实现伟大中国梦,成为文化强国的一个重要组成力量。委员会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声歌艺术日益增长的欣赏、学习并应用的需求、为我国的文化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使命,其宗旨为:为广大声乐工作者服务,团结全国声乐工作者为促进声乐界的发展及声乐人才

的成长贡献力量,造就一大批德艺双馨声乐名家,培育一大批高水平演艺人才、师资力量、创作人才。

委员会以全心全意为我国声歌艺术全面振兴、为声歌艺术群体服务为己任,主要工作为:

1组织相关人才开展声歌艺术及相关学术研究。

2组织开展声歌艺术产业化发展策略研究。

3组织开发声歌艺术人才就业,研究创业策略。

4组织声歌艺术人才资源开发与再培养。

 

组织架构:

主任:王传越

执行主任:马晨光

副主任:郭江滨

副主任:张岩

副主任:张家毓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0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