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越

王传越,男高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艺术硕士生导师(原就职于总政歌舞团)、文化部传统文化促进会青年歌唱家学术委员会主任、西城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旧金山歌剧院签约歌唱家,旧金山歌剧院国际艺术家培训计划梅罗拉成员和艾德勒成员。

曾获第五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第一名、第十届全国声乐比赛文华奖第一名、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美声组)比赛金奖、第六届北京国际音乐比赛歌剧比赛男声组第一名、第十五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组金奖、第二届中国歌剧节优秀表演奖。获得2012年韩国首尔国际声乐大赛第一名,意大利第七届马尔蒂尼国际声乐比赛第一名。2015年获得堪称“音乐界的奥林匹克”柴可夫斯基大赛银奖。

先后在中国国家大剧院、上海音乐厅、维也纳勋伯格中心、纽约林肯中心、马林斯基音乐厅,旧金山歌剧院,马林斯基剧院等著名艺术殿堂演出; 代表歌剧有:《法尔斯塔夫》、《梅菲斯托费雷》、《漂泊的荷兰人》、《奥泰罗》、《茶花女》、《唐帕斯夸莱》、《赵氏孤儿》、《永不消逝的电波》、《导弹司令》、《雪原》、《伤逝》、《图兰多》、《玛纳斯》、《边城》等。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0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