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青年歌唱家学术委员会、江西省文化馆联合主办第五届中国青年歌唱家公益讲堂

  由我会青年歌唱家学术委员会、江西省文化馆联合主办的2023第五届中国青年歌唱家公益讲堂活动于8月6日-9日在南昌举办。

  本次活动中,我会青年歌唱家学术委员会众多青年歌唱家举办了多场公益讲座及公开课,为声乐工作者及声乐爱好者们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平台。活动期间,大家围绕声乐专业演唱技法、演唱水平、歌剧演绎等展开学术讨论。

  “中国青年歌唱家公益声乐讲堂”以促进繁荣祖国的音乐文化事业为目的,宣传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正能量,促进繁荣音乐从业者业务技能为主旨,自2017年起,连续七年开展全国性质的公益学术讲座,以其专业性和公益性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本次中国青年歌唱家公益讲堂继续延续往年的强大阵容,邀请到王秀芬、曲丹、蔡占科、王洪波、马金泉、谭学胜、陶英、石琳等教授先后为学员们授课,教育家通过“一对一”公开授课及师生音乐会的形式,让学员与优秀的歌唱家、教育家,艺术指导们更直接更清晰的交流,从而达到传、帮、带的声乐学习交流目的。

  此次公益讲堂更注重展现声乐教学的不同方面内容,并将更加具有针对性地贯彻“从理论到实践”的课程意义,为声乐教学与表演工作者提供更广阔的思考空间。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0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