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焱的国学天地

王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广东省国学学会会长,庄子研究专家。浙江大学中国文学博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文学博士后,美国爱荷华大学亚太研究中心访问学者。获评广东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广州市书香家庭、惠妍卓越教学奖。著有《得道的幸福——庄子审美体验研究》《一个别处的世界——梭罗瓦尔登湖畔的生命实验》(入选当当文学评论与鉴赏图书畅销榜)。在广州新闻电台和花城FM APP开设国学专栏节目《王焱的国学天地》。在中国高校外语慕课平台主持全英双语字幕课程《中国传统文化与心理压力调适》。系广州知名文化品牌“羊城学堂”“中山讲堂”“开卷广州”主讲嘉宾,多次应邀在广州图书馆、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州少儿图书馆、广州购物中心等地面向公众讲学。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0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