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癸卯兔年新春贺词

  春晖渐近旧岁去,一元复始万象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秘书处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我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向携手同行、共创佳绩的全体干部职工送去诚挚祝福!向关注、支持总会发展的老艺术家及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深化改革、产业发展的关键一年。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推动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总会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坚定信心、开拓进取,迎难而上、勇毅前行,推动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这一年,我们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着力打造人才产业与互联网数字经济,取得了一定的目标成果。

  这一年,我们深入实践传统文化产业化发展目标,实现文化产业与实体经济产业链条的紧密结合,总会各项任务指标再创新高。

  这一年,我们聚焦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高质量完成多个产业园区建设,总会发展活力不断迸发。

  这一年,我们深化党建引领保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体系,为传统文化促进党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闯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文化行业组织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总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铸辉煌!祝愿全体同仁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0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