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工作委员会

主任:魏建军

执行主任:林平

秘书长:张艺淞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
文化旅游工作委员会简介

文旅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文化旅游工作委员会的建立,旨在促进文旅产业和相关产业的跨界交流、协同联动,充分利用自身的团队优势和资源优势,配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传统文化赋能乡村振兴。
文化旅游工作委员会致力提升全民幸福感为己任,将推动并服务于“文化+旅游+婚庆文化”的生态重建,成为各领域跨界深度融合的桥梁、见证和规范组织,助推实现文旅行业步入以文化内容为核心,以科技、金融为助力的正确轨道。
文化旅游工作委员会将促进以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为依托,以旅游主体,旅游客体和旅游中间之间的相互关系为基础,围绕深化塑造旅游活动过程中的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
推进传统特色的新农村旅游,整合演艺资源,深化婚庆产业以旅游为载体拉动内陆与沿海经济循环,助力婚庆产业链文化升级与传统婚庆礼仪的文化复兴,以演艺活动、主题活动等形式,为乡村振兴增加新亮点,实现旅游产业经济提升的同时,为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供多维度发展平台,为创业再就业人群提供机会和服务。
文化旅游工作委员会,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溯源、归正、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使命和要求,使中国传统文化更好的为乡村振兴赋能而掷地有声!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0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