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关于开展分支(代表)机构整治任务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委员会:

  近日,民政部印发《关于开展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可通过互联网查询(民函〔2022〕18号),拟对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违法违规乱象进行专项整治,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通知》转发各部门和专业委员会,请委员会负责人填报《分支(代表)机构自查自纠情况统计表》(简称《自查自纠表》),请委员会组织所有专兼职工作人员、业务人员填报《总会和分支(代表)机构工作人员登记表》(简称《人员登记表》)。

  根据《通知》第三条第10项要求,总会将对现有工作人员进行重新登记,登记范围包括专兼职总会领导、各部门所有专兼职工作人员、业务人员和以总会名义工作的其他人员,以上人员需填写《人员登记表》。

  填写要求,《自查自纠表》由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填报,每个分支机构只能填写一次。《人员登记表》由总会和各分支机构任职人员本人填报,每人只可填报一次,不能代填,填报后不能进行修改,请提前浏览填表内容并准备相关附件。分支机构负责人需要同时填写《自查自纠表》和《人员登记表》。

  各部门、专委会填报工作于4月29日前完成,总会对未填报和违反《通知》第三条1、8、9、10、11、12、13项以及其他违法违规问题情节较为严重的予以终止,对未经登记擅自以总会工作人员身份开展工作的人员予以通报,总会将以此数据为基础编写自查自纠工作报告,5月份对相关终止和整改情况提交常务理事会审议,并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会员和社会监督。

  附件:《分支(代表)机构自查自纠情况统计表》、《总会和分支(代表)机构工作人员登记表》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

2022年4月13日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0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