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圣文化专业委员会

易圣文化专业委员会简介: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易圣专业委员会是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设立的分支机构,成立于2023年02月23日,由张智勇同志担任主任一职;由张成美同志担任执行主任一职。

易圣文化专业委员会为贯彻落实国家二十大习主席提出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坚持文化强国的战略方针政策;意在发扬中华文化经典智慧,传承易学三圣伏羲、周文王、孔子圣人意志!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发掘、精心培养和科学使用各类传统文化人才,促进人才建设的信息化管理;有利于发挥人才优势,加强人才保护,坚持人才相互交流引导,培养更多德艺双馨的高层次传统文化人才;有利于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国传统文化人才资源情况,进一步发挥传统文化人才在建设文化强国中的巨大推动作用。
新时代对我们中华儿女提出了新的要求,易圣文化专业委员会宗旨:秉承古代圣贤为当代人民和子孙后代谋福祉的奉献精神,传承圣人智慧,为中华文化传播,发扬光大作出贡献!

凡本网注明“作者:中传文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本网新闻资讯无需授权即可转载,并注明“来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凡本网注明“作者:XXX(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作品,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媒体用户创建或转载自其它媒体,创建和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文化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也不对其真实性和版权来源负责。如发现本网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联系邮箱:contact@tcpc.org.cn
2
分享海报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